close
真不該說是貼心還是怎樣
pixnet在我打完上一篇網誌之後
下面顯示出歷史上的今天
去年的今天我打的那篇文章
剛才又看了一次
然後也看了前一篇 再前一篇
不知道看了多少個前一天


我以前居然用了西蒙波娃書裡的話
西蒙波娃寫著
<跟你在一起,我不需要扮演,不須偽裝:
我們彼此太相似,太同類
於是不得不將自己坦承表現出來.
......但坦承也須代價>


我想那時候我應該在上女性主義的課吧


坦承對你的猜疑和那些醜陋
那時候的我好像很傷心


事情都過去了
但猜測這件事還是不停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