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迷上了香水
看見喜歡的
輕鬆的付完錢就帶走
買了也不一定會用
要放在那裏生灰塵也可以
反正我對於他有如何使用的權利


我才不覺得這叫做花心
沒有哪個"人"是付了錢就可以擁有一輩子
要是這麼輕鬆就好了


不過這兩者之間我想或許有點相似
都是一樣的主觀
喜歡的味道就是喜歡
猛然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最近開始質疑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個命中註定
那會是誰呢?會是誰呢?
要怎麼知道是不是他呢?
如果一切是命中註定
那是不是就不要再努力


如果我不是 不是那個命中註定
那是不是再好都會取代


最近看見路上有老夫老妻牽著手
我都會想到以前的GAY板板標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好喜歡手牽手
心裡都覺得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