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拿到新買的小玩具
整個就是玩具一般的相機
拿著他迫不及待拍了很多照片
結果...
因為我的白癡
不小心把記憶卡格式化了
所以照片都不見了 QQ
玩以竹跟林詩語我對不起你們

我心裡好傷心阿!!!!!!!!!!!!!

傷心歸傷心
人還是要勇往直前
所以我又去拍新照片了
qq帶我去有好多小朋友的公園拍照
在三重晃了很久
照出來能看的卻沒幾張QQ
趁我手殘又把照片用不見之前
我趕緊把他給上傳了

終於阿!!!!!!!!!!

照片很多都殘破不堪
歪掉的一堆
糊掉的也一堆
so what
開心就好

自己所不能看見的角度
讓相機精靈來實現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