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過人家在部落格裡種樹
不過一直都沒去理他
今天才終於知道那是做什麼用的
馬上!!很有效率的!!
種了2顆樹
一顆種在有貓咪的義大利南方
一顆種在澳洲
讓我的守護樹替我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吧!!
哈哈~~

這篇重點是要介紹這顆小樹
每種下一顆守護樹,利樂包就會
替您捐出『守護地球基金』。
很簡單的幾個小動作
就能讓他們吐出錢來照顧地球
何樂而不為

來交一下怎麼種好了,很簡單
首先進入官網 請點→【利樂台灣,幫地球一個忙】
進入之後看個動畫然後按左上角『我要領守護樹苗』
接著會跳出登入帳號密碼的畫面,點選下面的『立即參加』
填寫完資料後『確定送出"
然後再按一次『"我要領取守護樹苗』,接著輸入剛申請好的帳號密碼
然後你就可以選擇喜歡的樹.背景和小動物
接著在世界地圖上找一個地方種下吧!!

你可以每天進入官網幫它澆水給愛心...
或者是放在網誌裡照顧
點選『貼到我的部落格』
他會有2種語法可以給你copy
無名的會員應該是要選下面那個
然後把語法貼進資料夾的連結管理
就OK拉!!

大家一起來種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