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
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小叮鈴不是本來就沒穿衣服嗎= =?
不知道大雄放進哪兒了?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
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幹!快存起來,以我的智商大概要一直死掉在重來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
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幹!我不要全身賽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
,還發出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帶回家當寵物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這問題我從半年前猶豫到現在>"< 可以都不要嗎?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我都不知道我媽有玩cos耶 (大驚!!)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幹!他媽的!........我看看他要煮什麼好了= = (怒氣只維持3秒鐘)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這是整人節目吧!!想整我!!哼!! (東張西望尋找攝影機)

Q9.有天你收到不記名的信,裡面寫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
拿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阿宅是不出門滴,要我去支援,吃屎吧你!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這年頭變態大叔也不好當,連我的也要,真是可憐ˊˋ

Q11.一天醒來,你的芭比娃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
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為什麼他只是芭比娃娃呢....(傷心)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丟掉。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起碼會是草莓汁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超開心的拉,酷斃了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我大概會高個10公分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NEARGO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哈哈,秘密= =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喜歡,可是沒人陪我玩...囧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
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他講話那麼小聲我聽不到的啦!拔掉!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我都不會跌倒了,他怎麼會跌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喔,真是為難,他就不能長在別的毛那裏嗎?

Q23.點六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ˊˇˋ

就讓我背負這一切,一次長6朵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