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母

最近大概是有感於我年紀一大把
卻都沒帶男人回家
都只帶女人
所以開始想幫我介紹男人了吧

不知道從哪個三姑六婆那裡
得到莫名的消息
說要介紹一個住在我國小同學那棟的某個男生給我
我哪知道我國小同學住哪阿
真不知道我媽怎麼會這麼清楚

這就算了
還開始跟我說那男的月薪多少
巴拉巴拉之類的
重點是他都30歲了
我在我媽心裡到底是幾歲勒= =

我嘻嘻哈哈的拒絕我老母
一邊笑著說那來的大概是GAY
一邊嫌他矮 一邊嫌他老
我老母還是很不死心要我見個面也好

然後我老妹也來插一腳
他很認真的跟我媽說
千萬別幫他介紹
他想要一個人就好
這是他的人生
他不想要跟別人分享

當下
我覺得我妹挺酷的

姊姊會存錢讓你去選總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