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一晚
莫名的消費報告算是順利結束
下課之後和大寶聊天
聊聊我最近的囧境
我的老母最近讓我好心煩
雖然沒有得到什麼有效的方法
可是起碼有些事情
他完全就說中了我的想法

很心急的承認這一切
當下我是真的想快刀解決
因為我是真的想跟qq在一起很久
心裡明白這是早晚要面對的事
如果可以撐過這一切
我想將來會過得平順些

可是將來又有誰知道是怎樣的呢?
就像是我從來沒預想到這一切發生的這麼快
還會有些什麼呢
我心裡很害怕
要怎樣勇敢堅強
我想要一直哭一直哭

今天一直在發脾氣
不知道丸子有沒有嚇到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突然覺得很孤單 很失落
不想太早去補習班
就一個人在龍山寺下車
搭了不是要載我去三重的264
然後到書局裡買紙
一次買了7張
希望起碼可以有機會把這些紙摺完
買完紙之後就跑去吃義大利麵
一個人狼吞虎嚥 不知道是餓了多久
看到有媽媽帶女兒去吃麵
女兒一直說很香
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我都記不太起來以前跟我媽去過哪裡吃飯
只記得有一次全家人去牛排被燙傷
果然痛苦的記憶總是比較深刻

今天一邊講電話一邊摺了一朵花
小qq快猜是什麼顏色
可是答案要等下星期才告訴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viv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